威海新华保险:全面的保险保障 为白血病患儿保驾护航

更新日期:2024-04-02

近日,客户W女士将一面“新华保险暖人心,理赔快速显诚信”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感谢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和快速的理赔时效。

2023年7月初,小H开始发烧,起初以为是日常感冒并没有在意,然而半个月以来小H持续发烧,W女士便带小H前往医院就诊,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威海新华保险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后,在小H住院期间就开始和W女士沟通理赔所需材料。W女士在小H两个月的时候,便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基本保额22万,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和《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

小H阶段性治疗出院后,服务人员积极协助办理理赔申请。经审核,小H的疾病符合《多倍保障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的保险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做出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4万元的理赔结论,同时还为小H豁免了剩余17期的保费共计6万余元。截至目前,小H住院7次累计花费9万余元,经社保报销4万元后,剩余5万元费用全部由新华保险承担,且《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继续为小H保驾护航。

“全额、全面、全家”,三全保险理念可以为我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在重疾来临时,在治疗费用上,病人能够无心理负担治疗,家人能够更加从容面对,家庭能够继续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