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威海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8日威海中支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重温雷锋事迹”主题当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支出:“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始终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

学习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党员集体学习了部分雷锋事例,从事例中感受榜样力量。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之情。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性并努力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践行雷锋精神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品德修养还可以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应该不断反思和总结自己在践行雷锋精神过程中的得失和经验教训以便能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不断前进。

此次主题活动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重温雷锋事迹,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