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开展第三届反洗钱知识 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3-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更好的引导社会公众和增强公司内外勤反洗钱意识,自发抵制洗钱犯罪,维护个人以及社会利益,华泰人寿威海中支于2023年5月积极组织并参与反洗钱竞赛活动以及集中宣传活动。

营业场所宣传:宣传期间,在公司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为“打击洗钱犯罪  严惩违法放贷”的条幅,在柜面设立反洗钱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和反洗钱宣传小册子,便于向客户和内外勤进行宣传、了解相关反洗钱知识及法律法规。

进街道、户外悬挂条幅宣传:华泰人寿威海中支在2023年5月通过进社区、户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1次,将反洗钱知识宣传更为深入、彻底地传达给社会公众。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咨询客户10余人。

线上宣传:威海中支运营部利用线上宣传途径,通过美篇制作了反洗钱宣传内容,通过微信朋友圈、美篇等线上方式转发宣传,向公众宣讲反洗钱知识,让人民群众了解洗钱危害、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洗钱基本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反洗钱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获得了客户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