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威海中支开展高管讲消保授课活动

更新日期:2023-05-31

为践行“客户至上,让消费者满意”的消保专项文化,落实新阳光·新面貌的客户节活动要求,5月30日,阳光财险威海中支开展了高管讲消保授课活动。

会上,中支消保分管总从价值追求、工作理念、工作作风三方面详细讲述了消保文化,让员工明白客户至上,让消费者满意是我们的价值追求;尽最大努力保护消费者利益,反对任何伤害消费者的行为是我们的工作理念;雷厉风行、说到做到是我们的工作作风。随后,消保分管总围绕保险消费者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八大权利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所有员工要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工作中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做有益于消费者权益的事情,不利于消费者权益的事情绝对不做。

下阶段,阳光财险威海中支将以授课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力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不断强化对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及企业客户的服务与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