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威海中支积极 开展合规联系人专项培训

更新日期:2023-03-27

为进一步规范四级机构合规工作管理,提升合规联系人合规工作技能,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和专业度。3月23日,泰康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开展四级机构合规联系人专项培训,四级机构合规联系人、运营部内勤参训。

泰康人寿威海中支法律合规人员结合目前自媒体销售误导容易引发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的难点,与各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探讨。对前期报告、报表中总结研讨。其次对目前四级机构面临经营风险点进行了提示,要求四级机构合规联系人重视合规工作,及时发现风险、化解风险,做好问题的整改及底稿留存。对日常反洗钱工作进行沟通,学习反洗钱可疑行为的调查技巧,以及代理人背景调查、资料证件收集要求、签约风险要高度重视,做到尽职免责。

合规永远在路上,及时发现和化解风险是合规联系人必备的技能。今后,泰康人寿威海中支将根据合规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合规联系人的管理和培训,提升合规经营意识,护航公司业务健康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