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威海中支党支部召开“红海团” 品牌创建启动会

更新日期:2023-03-21

为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让党建品牌亮起来,进一步实现党建与经营发展相融并促,3月20日下午大地财险威海中支党支部召开“红海团”品牌创建启动会,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登胜同志对“红海团”品牌内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明确了品牌创建意义及目标,并结合每位党员的实际岗位,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以及阶段达成目标。刘登胜同志指出,品牌创建是2023年党建的重点工作,各位党员作为党建品牌创建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品牌创建工作,主动认领任务并做好推动落实,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要对当月指标达成以及重点项目推动情况进行汇报,支部每季度将对党员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全力以赴,以“红海团”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大非车业务发展,促进公司转型,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公司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