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 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2-11-30

为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培训在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风险意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于11月23日组织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威海中支内勤员工走向社区广场进行了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在现场悬挂“奋进新征程、共推反洗钱”条幅,向群众发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和折页,讲解洗钱的定义、洗钱的危害性、洗钱的主要表现形式和防范重点,详细阐述社会公众反洗钱义务,尤其提示中老年群体务必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随意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不要出借自己的银行卡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通过向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宣传受众的反洗钱意识和保护自身的能力。

本次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关注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受到了社会公众良好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