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党支部组织七夕无偿 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2-08-05

8月4日,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是情侣、夫妻之间爱的传递,也是公众大爱、无私奉献的集中表达。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党支部特组织党员、群众举办“热血七夕,让爱相随”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发扬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精神,为生命助力,让爱传递。

威海中支财务部经理张光奇献血经验十几年,测血压、验血型,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看着鲜红的血液流进容器……每年定期献血,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在献血量达4000ml之际, 威海市无偿献血办公室特为其颁发奖牌和证书。“献血只要在合理范围内,对人体有益无害,既能保持健康的体魄,又能心情舒畅、有意义,何乐不为?”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既增强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又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他们用满腔热血践行着对党的庄严承诺,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