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2-06-29

为切实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多发态势,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于6月16日组织员工走进桃园社区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危害、法律责任、典型案例及防范非法集资应提高警惕的情形、投资理财注意事项、防范方法等知识。此次活动聚焦老年人群体,向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老年人了解到“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进行保险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金融消费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和理财观念。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帮助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远离涉非风险,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共同守护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