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适老化”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

更新日期:2022-05-11

为适应老年客户群体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围绕老年客户保险服务的新需求、新特点,积极推进保险服务“适老化”。

根据总、分公司通知要求,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运营柜面统一配置暖心的适老化服务设施,旨在满足老年客户服务需求,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服务体验。一是老年服务专岗,在客服柜面开设老年人服务通道,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在咨询服务过程中,针对老年人,工作人员放慢语速,提高音量,为老年人提供热情、耐心咨询服务;二是便民服务设施,客服大厅配备老花镜、轮椅、小药箱、血压测量仪器、爱心座椅休息区等设施,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保险服务的“温度”。

华夏保险官微创新上线“敬老版”,老年客户登录时,系统会自动识别进入“敬老版”模式,增大图标文字、减少视觉干扰、布局清晰页面简洁,着力解决老年群体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困难。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进一步从细微处提升服务品质,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贴心温暖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