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温暖到家,天安与你同行”十周年司庆送温暖活动

更新日期:2022-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山东分公司工会号召,开展“温暖到家,天安与你同行”十周年司庆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帮扶困难群众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

2022年1月14日下午,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前往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青竹社区、文昌社区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社区10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同时也将一颗颗爱心送到他们手中,用公益行动为困难群众带去关心关爱。接受慰问的群众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对威海中支表示感谢,感谢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一份祝福,一份关爱,一股力量。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作为扎根当地的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关怀困难群众,在带动地区经济与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温暖,使困难党员、居民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