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2021年度 “诚信服务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更新日期:2022-01-18

为切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扎实推进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倡导和弘扬保险业重信誉、守信用的良好品质,更好地发挥诚信典范带动作用,激励公司全体保险从业人员加强诚信自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职业素质,树立行业新风,推动保险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了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诚信规范销售为宗旨的 “诚信服务之星”年度评选表彰活动。

公司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敬业爱岗、严于律己、尊重客户、诚信服务”为基本条件,从全辖营销员中进行严格审定,最终评选出获奖人员30名,由山东分公司统一授予“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2021年度诚信服务之星”称号。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下发表彰通报,号召全体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学习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坚守诚信、优质服务的专业品质,心系客户、尽职尽责的敬业态度,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着力提高自身业务品质和专业能力!

中支召开表彰大会,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带领全体营销员宣读《诚信宣言》,激励从业人员加强诚信自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职业素质,在公司内部掀起学习典范、争先创优的热潮。

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将“规范建设提升年”为引领,以“诚信服务之星”评选为依托,进一步弘扬合规文化,引导营销员树立合规理念,深刻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认真履行保险责任,切实保障客户权益,以实际行动持续提升保险行业在社会公众中的公信力和美誉度,合力打造保险业“讲诚信,重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