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山东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 王志刚一行莅临威海中支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2-01-18

1月10日,山东分公司基础工作检查小组,在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志刚的带领下,莅临威海中支检查指导工作,并于1月11日在威海中支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总结会议,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检查小组成员分别对各自负责条线的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的通报,重点突出了威海中支在基础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引导各部门如何进行有效的整改落实,为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志刚对此次基础检查进行总结。王总强调,此次检查的目的就是“找问题、抓整改、打基础、促发展”,查找机构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及时整改,确保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中支负责人申虎同志代表威海中支,对此次基础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以实际行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