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理赔再获好评

更新日期:2021-11-26

“快速理赔显诚信,农银服务暖人心 ”,农银人寿文登服务部近日再次收到了来自客户孙某送来的锦旗。

2018年10月, 投保人孙某以自己为被保险人,投保我司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

2021年9月,孙某因甲状腺乳头状癌到威海市立医院住院治疗。得知自己病情后,孙某第一时间拨打了我司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为客户进行报案登记后,保单代理人协助客户提交理赔材料,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恶性肿瘤关爱金100000元。

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饮食的不规律、环境污染等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人们的健康,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也日趋年轻化,一份全面的重大疾病保险显得尤为的重要。农银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投保前放心、投保后安心、理赔时放心”。

威海中支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