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客户服务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23日下午,农银人寿威海中支负责人倪胜男带领威海中支内勤员工一行9人来到威海市文登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深入环卫一线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威海是一座文明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这群“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们用扫帚清理干净这座城,寒冬酷暑,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为了城市的清洁,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倪胜男总表示:“无论严寒酷暑或者刮风下雨,总能在街道上看到环卫工人们任劳任怨的工作,他们用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将公益活动进行下去,向环卫工人这一群体表达内心的崇高敬意。”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是平凡又伟大的坚守者,也是城市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希望社会各界一起来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