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开展2021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23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我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我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此项活动。在营业场所悬挂“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建美好生活”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相应宣传栏;摆放金融知识宣传页,方便内外勤人员和广大客户阅览;组织员工开展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培训等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及公众金融素养,助力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加强了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员工及消费者的金融、保险素养,为构建和谐金融关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做了积极地推动,使金融、保险等知识可以得到广泛传播,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