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威海中支开展以“快时代也有‘慢’关怀”为主题的老年人科技体验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23

为落实“智能学习有人教”“服务办理有人陪”“科技应用有人帮”核心动作,聚焦老年客群在保险服务领域的高频场景和事项,中国太保寿险威海中心支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开展了以“快时代也有‘慢’关怀”为主题的“老年人太保科技体验活动”,活动期间,邀约老年客户到门店现场体验太保科技,柜面人员“面对面”引导培训使用智能技术,体验灵犀智能机器人,了解和掌握各种智能设备和应用的使用。通过柜员的宣讲、面对面指导方式,引导柜面老年客户体验太保科技,培训智能技术运用,帮助老年群体融入智能社会,增强获得感。

同时,组织成立柜面窗口“党员服务先锋队”,共产党员从柜台里面走出来,以大堂经理的身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为来公司的每一位客户服务,主动迎接客户,询问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了解从而进行业务引导,对客户所需业务进行热情、耐心准确地解答,减少他们的排队等待时长,引导老年客户体验门店专属服务,积极引导客户对门店服务工作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