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简报

更新日期:2021-09-23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公司社会形象与知名度,我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9月7日我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港西镇海洋艺术小镇举行现场宣传活动,2021年9月7日、9月12日我公司工作人员前往经区泊于市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横幅、宣传桌、派发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如反洗钱知识、打击洗钱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宣传活动过程中,与附近小区民众和街面往来受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众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参与群众对金融知识的普及活动满意,表示有助于帮助自己鉴别金融诈骗等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对金融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对洗钱、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有了一定防范意识与风险意识,有效的保护了自己的合法资产不受损害,帮助客户正确识别金融产品的风险,理性参与金融消费,促进消费者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