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 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15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风险意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于9月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在职场内醒目位置悬挂“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不给洗钱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反洗钱,人人有责”横幅、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材料,进行宣传警示,向来访客户普及反洗钱知识,解答相关疑问。9月8日威海中支内勤员工前往威海温泉莱茵小镇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在现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扩大宣传普及面,向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宣传受众的反洗钱意识和保护自身的能力。

本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关注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推进反洗钱工作可持续发展,助力创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