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15

为深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晴朗网络金融环境,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统一部署,同时结合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民众反洗钱意识,以及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9月9日,天安人寿威海中支走进威海市羊亭镇大集,通过摆摊宣传的方式,积极向消费者、摊贩发放反洗钱、保险知识等宣传资料,尤其对往来的老年人进行重点宣传,围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红色金融史、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加强金融政策解读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结合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疑点等,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实现不同人群精准普及,重点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网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

此举一方面达到了宣传金融相关知识的目的,弘扬金融正能量的同时也提升了保险行业的形象,得到了羊亭镇当地人民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