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15

为有效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增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念,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服务活动。

9月9日上午,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公司工作人员在鲸园社区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和作案手法、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同时协助有智能手机的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时刻关注反诈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户外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知识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理性投资消费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诚信保险理念,有利于维护金融秩序和大家的合法权益。我司后期也会根据总、分公司和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