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更新日期:2021-03-01

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机制的通知》(威安办发〔2021〕11号)和威海银保监分局《关于定期报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此次大排查活动时间从1月份至6月底,针对此次活动,威海中支召开了专项会议,部署此次活动。将文件下发至中支各部门及各四级机构,要求按照文件中的时间节点,进行自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对于第一阶段自查出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上报中支总经理室,并立即进行整改。申虎总指出,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发展的重要性。主要从职场安全、车辆安全、食堂安全三个方面进行排查。

最后申虎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中支的常态化工作,要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