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威海中支获2020年度促进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更新日期:2021-03-01

2月24日上午,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参加了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共威海市委高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度经济工作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金融办韩主任公布了2020年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做为总目标,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重大突破。   

其次宣读了2020年度获奖单位名单,我司获得了“2020年度促进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奖。这也是浙商保险威海中支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大会充分肯定了获奖单位2020年度对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也鼓舞了我们喜迎新征程再创新佳绩的信心。2021年,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将在总分公司和中支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坚持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非车险,加快转型力度,跟上总、分公司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