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威海中支签订合规责任状 压实合规工作责任

更新日期:2021-03-01

为了完善法律合规管理体系,加强合规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公司合规经营,助力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2月份,泰康人寿威海中支按照分公司部署,开展2021年度法律合规工作责任状签订工作,此项工作明确了部门经理和支公司经理的合规管理权责,法律合规工作责任状包括领导干部要严格按时按要求完成监管部门及公司各级法律合规部门安排的法律合规工作,按计划认真开展各项风险排查、销售误导排查,严格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严禁销售非本公司保险产品或其他金融产品,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性,严格遵守和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严禁侵占、贪污、挪用和盗窃公司资金或财产、全面贯彻落实保险业依法合规经营责任目标等十三项内容。

泰康人寿威海中支12位部门经理和支公司经理完成2021年度法律合规工作责任状的签订工作,通过此项工作,使管理干部更深刻意识到合规工作的所肩负的责任。对确保公司不发生重大的违规、违法行为,加强公司内部控制管理,提高合规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