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以AI之名 极致陪伴“重阳行动

更新日期:2020-11-30

近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2020年重阳公益行动温暖展开。重阳行动以“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是公司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行动。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联合威海市经区扶贫办组成爱心慰问探访小组,走进崮山镇和泊于镇,为10位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带去牛奶、大米、面粉、花生油、被子等日常用品,用亲切的问候和实际行动表达对抗战老兵与贫困老人的关怀。

84岁的邹老先生,是一位老兵,患有肢体二级残疾并伴有慢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儿子患有肢体四级残疾,不能从事重体力活动。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仍不免心潮澎湃,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是他心中永远的情节,他是“最可爱的人”。

81岁的梁先生,是一位空巢老人,患有视力二级残疾并伴有慢性阻塞性肺炎。老人虽有疾病,但为人心地善良,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其他人。

贫困老人的生活现状总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等公益慈善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点滴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