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培训部“重新人培养、强化合规建设”

更新日期:2020-11-30

太平洋寿险威海中支培训部深入传达、学习行业建设深化年精神和要求,确保全员充分认识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培养新人合规意识,增强存量合规建设。

一是在行业规范年工作推行过程中,“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太平洋寿险威海中支培训部严格管控新人上岗,11月举办的全辖召开的新人班中共参训174人,结训159人,目前上岗145人。对新人上岗资料严格审查,对于未进行岗前培训以及提交资料不合格者一律不予办理上岗手续。

二是太平洋寿险威海中支培训部要求11月所有结训新人159人,全员签署《诚信合规教育》承诺书,确保结训新人知晓公司各类章程,人人讲合规,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各项禁止性规定。

三是所有存量人员签署《合规承诺书》,确保遵守《合规手册》引用的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行业自律规则以及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履行《个人代理保险合同》约定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