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怜幽草 人间重晚晴 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爱老 扶贫”在行动

更新日期:2020-11-30

感恩节来临之际,中华财险威海中支组织号召对帮扶村贫困户及乡村老人实地走访活动,回馈社会,感恩在我。乳山支公司和荣成支公司积极响应中支号召,购买物资,关爱老人。

乳山支公司刘军秀经理与镇分管领导到帮扶村看望贫困户,对他们的生活状态做进一步了解,真正掌握他们的困难点,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做准备。同时对我司出资建设的老年餐厅进行检查,重点关注餐饮安全、卫生环境等,确保与我们成立餐厅的初心相统一,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美好乳山 幸福餐桌”。

荣成支公司常振宇经理偕同部分员工,本着“回馈社会、爱老、敬老、情暖感恩”的敬老情怀,对大疃镇大泥沟村暖心食堂捐赠了米、面、食用油、苹果等生活必需品。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村委、村民的热烈欢迎,对我司一再表示感谢。 

当前,我国虽然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但是“三农”短板仍然存在,留守老人、贫困山村仍然是不容忽视的所在。作为保险行业领军企业,我司一直以来坚持关爱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保民生,促发展,积极推进国家惠民、利民政策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