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开展“书香筑梦”公益捐书活动

更新日期:2020-10-30

10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海新华保险”)开展“书香筑梦”捐书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敏莉带领志愿者向威海市滨海新城龙山湖社区进行图书捐赠。泊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书勤接待了公司志愿者并表示感谢。

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将城市社区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平台来抓,以服务居民、造福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而社区建设中,优良的社区文化占有重要地位。威海市龙山湖社区是为8个村2004户村民回迁所建,为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强化社区公共服务,2020年初成立龙山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内设图书室,旨在为居民传播各类知识,为建设和谐社区、宣传精神文明提供一个展示的窗口。由于图书室初建,图书种类和数量急需扩充。

得知此情况,威海新华保险开展“书香筑梦”活动,号召员工捐赠家里闲置的书籍,知识延续,让智慧传递。书籍作为人类生命伴侣,每个人都会收集。但是有的书可能是一时冲动买下却未曾翻阅,有的或许已是耳熟能详,无需复读。与其将它束之高阁,不如将它送给更需要的人阅读。最终,公司员工捐赠图书共计220本,种类覆盖了哲学、经济、文学、文化、教育等类别。

威海新华保险将持续关注各类公益活动的举办,丰富活动内容、更新活动形式,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和谐社会建设提供一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