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民生有爱

更新日期:2020-10-28

小高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今年4岁,7月的一天突然发烧,在家口服了2天感冒退烧药不见好转,到荣成市人民医院住院10几天仍然高烧不退,该院医生建议去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高度怀疑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辗转来到青岛大学医学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诊断一出家人五雷轰顶,原本幸福美满的一家被突来的疾病搞得措手不及,白血病不仅需要一个漫长的治疗过程,而且还需要巨大的资金作为保障。

悲伤之余小高的爸爸想起刚刚于半年前在民生保险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通过95596报案联系到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调查核实,根据合同约定一次性支付了3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日前小高已经转院到北京,得知理赔款到账后,小高的爸爸激动得说:“太感谢了,我们在北京这边花费很高,这个真是雪中送炭”。

保险不仅与灾难相连,更多的是带给家庭面对生活的信心与希望。我们希望和倡导有更多家庭拥有保险保障,在灾难来临的时候能够从容面对。

                                        (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