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威海中支快速理赔30.47万元

更新日期:2020-10-23

近年来,少儿重大疾病发病率不断升高,重大疾病的发生率更呈现年轻化的趋势。普遍二胎政策放开后,孩子给家庭带来了更多的天伦之乐外,家庭的经济负担也随之增加。

2019年11月2日,客户孙女士为其0岁的儿子购买了我司《少儿金福终身寿险》、《附加少儿金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各30份;《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1份,年缴保费5068元,仅缴费一期。

2020年7月27日,被保险人突然出现发热、休克等症状、经多家医院检查,最终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确诊为弥漫性血管内凝血,住院并接受治疗。

出险后投保人及时报案,我司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核实并确认,责任清晰,10月15日投保人本人至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通过手机“太慧赔”系统协助客户线上申请,次日投保人账户即收到理赔款30.47万元。附加险保险责任终止,主险合同继续有效,且豁免剩余19年保险费3.89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我司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我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我司一直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围绕客户需求,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