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0-09-30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威海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及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要求,我司积极与各社区商场联系,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9月23日,中国太保寿险威海中支走进威海振华奥特莱斯商场,开展以“抗疫情你我坚守,反洗钱共同行动”为主题的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利用商场人流大的优势,积极宣传普及反洗钱等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收到良好反馈。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的横幅、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现场解答与反洗钱等防范金融风险相关问题的形式,向老百姓介绍反洗钱等金融风险的特点及危害性,结合金融风险的真实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拒绝高利诱惑,自觉防范金融风险。活动现场共计分发200余份的宣传材料。

中国太保寿险威海中支一直非常重视反洗钱等防范金融风险的工作,此次走进威海振华奥特莱斯商场的宣传活动也受到了当地百姓们的一致欢迎,提升了百姓们的反洗钱等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