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威海中支举办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0-09-30

金秋九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关于“组织开展反洗钱公众教育户外宣传活动”和“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工作要求,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危害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认识,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和工作职责,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推动保险业健康有序发展,泰康人寿威海中支于9月23日开展了一场“全民打击洗钱犯罪 全力净化金融环境”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中支提前准备了反洗钱宣传横幅和折页,做好充分前期准备,此次活动分别在桥头镇新建村以及桥头集市上进行集中宣传。公共资源部、运营部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和资料派发,热情礼貌的向广发市民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多人次。

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社会公众对保险业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同时,更强化了中支注重环境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的外在形象,突出了中支“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