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业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宣导会

更新日期:2020-09-11

为贯彻王俊寿局长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山东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8月5日,我公司组织各机构、各部门开展了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从高管人员和一线人员两个关键端口,带动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保险人应“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找准答案,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

会议传达了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在全行业深入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成立了由公司负责人任组长,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任小组成员的“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开展本次活动。

公司负责人王伟同志对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并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人员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为主线,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实际,以客户为中心,让服务客户成为公司的集体和自觉行动理念,使全体人员“学”起来,服务“跟”上来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专项宣导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本次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深入研讨,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三个问题,找准“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这三个方向,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