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平一行拜访威海银保监分局

更新日期:2020-08-07

为强化监管指导,推动合规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6日,农银人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平带领威海中支负责人倪胜男,拜访了威海银保监分局,并围绕合规稳健经营、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题,与威海银保监党委书记、局长刘兰设,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贤及监管科科长陶红艳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涂平同志首先就公司近年来整体经营情况、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举措和成效、以及疫情期间保障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举措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涂平同志强调,农银人寿威海中支要在威海银保监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风险防控,坚持业务发展,合规先行,扎实做好合规管理各项工作。

刘兰设局长对农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威海中支风险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合规经营意识,认真贯彻执行监管部门要求;二是作为农行子公司,要保持行业领先的态势,完善自身金融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三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维护行业形象,要与协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威海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