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威海中支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寿财险威海中支党委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铭记党的历史,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党委书记冯前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让党员亲笔签写入党誓词的形式,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委书记冯前程亲自为全市党员讲党课,着眼于党建统领,落脚于业务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争创一流党支部,争创业务先锋。各支公司党支部通过视频同步参会。

三是“参观昆嵛山红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6月13日,中支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昆嵛山红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艰苦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党委书记冯前程现场为广大党员讲党史。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四是发放《党员应知应会口袋书》。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相关党建知识,6月份威海中支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电子版《党员应知应会口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