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关于组织“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02

6月19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一起走进环翠楼公园,进行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今年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号是“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口号简单明了、通俗易懂。本次活动阳光人寿威海中支负责人胡克慧亲临现场,携全体内勤员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宣传,在公园一角设立非法集资宣传点、悬挂“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条幅,字体醒目,口号鲜明。随后,工作人员分散开来,佩戴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并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简单的辨别方法,保护好自己金融账户不出借给他人,不要轻易相信高息理财产品。特别提醒老人,不要轻信他人,保持头脑清醒,守护好养老钱,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此次户外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80余份,受众群众100人左右,极大程度的普及了中老年人群对非法集资的认知,揭示了非法集资的对家庭、对社会的巨大危害,启发大家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守护美好生活,维护社会稳定。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