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保险威海中支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02

6月15日,安诚保险威海中支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走进社区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以及面对面实例讲解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

公司还在大厅悬挂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条幅,在报架上摆放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大厅内每一个工位都为“防范非法集资咨询台”,组织员工观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我们远离防范非法集资需要每个人警钟长鸣,共同努力把非法集资拒之门外。

通过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提升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和抑制非法集资的自觉性,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非法集资存在的风险和社会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安诚保险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