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第十四届 客户节开幕

更新日期:2020-07-02

炎炎烈日下,迎着微凉的海风,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2020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是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也是我们满怀希冀与期待的一年历经重重考验,我们迎来夏日,迎来万物生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也伴着孟夏的脚步依约而至。本届客户节以“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为主题,邀客户在科学实践中感受科技发展,在运动竞赛中锻炼强健体魄,在艺术活动中提升美育素养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丰富您的夏日体验!

2020年6月18日,威海中支在职场召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启动宣导大会。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贾腾飞、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及20多位客户参加了开幕式。贾腾飞总经理致辞,希望威海中支在本届客户节中再接再厉,利用本次客户节活动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并宣布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式开幕。

接下来,由威海中支营运部高影经理就本次客户节的活动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导。首先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主要活动,“科技发展篇”、 “运动健康篇”、“美育探索篇”,精彩的活动内容引起了参会客户兴趣,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度过一个欢快的夏日

在宣导过程中,高经理现场指导全体参会人员用手机微信添加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观看健康讲座。高经理建议大家向客户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中。最后高影经理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并预祝本次客户节能够圆满成功。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之外,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四大尊享服务: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口号,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多样化的精彩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