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财险威海中支理赔获好评 ---高效理赔,热情服务

更新日期:2020-05-29

“高效理赔,热情服务”,中煤财险威海中支客服部近日收到了来自客户孙女士送来的锦旗。

客户孙女士于2020年03月23日与我公司投保的标的车发生碰撞事故,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赔付保险金113850.00元。

2020年05月,孙女士带着印有“高效理赔,热情服务”的锦旗来到我公司,对公司致以感谢,并对公司的理赔时效及服务态度予以高度赞扬。

作为中煤人,客户服务我们从来不懈怠,不论何时,只要客户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凭着这颗炙热之心,在《威海银保监分局2020年一季度车险理赔服务指标得分》中,中煤财险威海中支位列前五;在《山东省财险公司车辆保险理赔服务综合评价情况表(2020年1季度)》中,中煤财险山东分公司排名第三。

中煤财险威海中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中煤财险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