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领导莅临威海中支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0-05-19

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提升公司合规经营水平,2020年5月8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梁树春总一行莅临威海中支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威海中支的各项工作汇报。同时梁总为中支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凝聚团队力量,注重工作创新。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顾大局、讲协作,中支领导要做好带头作用,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同时要注重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客户群体的最新走向,加强品牌服务、业务风控等方面的建设,助推公司客户群体由传统向高端转变。

二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合法合规经营。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筑牢风险底线,将各项监管政策及总、分公司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强化公司全体员工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同时要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妥善处理化解风险隐患,防范群体性事件,不断强化合规经营管理,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三是要加强内部控制,提升管理水平。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将“四大规范”建设深入到队伍管理当中,增强风险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加强制度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内控自律意识,引导员工树立合规经营的工作意识和思维习惯,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确保公司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是要追求卓越绩效,实现自身价值。将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等有机结合,构建内生发展动力,不断追求卓越,着力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指标,提升客户满意度,勇于实践和奉献,敢于创新和担当,实现自身价值的不断提升。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总经理宋晓宁表示,梁总的讲话为威海中支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公司将严格遵照威海银保监分局及总、分公司要求,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强化风险防控理念,深化公司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大规范”建设,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公司合规、稳健发展。(华夏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