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合规文化主题宣传月活动

更新日期:2020-03-24

百年人寿威海中支公司贯彻落实分公司要求,推动开展了“坚守合规底线 助力疫情防控”2020年合规文化主题宣传月活动,在疫情缓解、有序复工的春暖花开之际,于2020年3月20日春分当天威海中心支公司综合部举办了兼职合规执行人员的线上培训,应参训16人,实际参训16人,出勤率100%。本次会议内容分为六大项,包括重申合规考核评分标准、合规展业之严禁销售误导、宣导排查项目解析以及反洗钱实操,其中新增了2个环节,分别是支公司优秀案例分享、线上测试并依排名纳入月度考核。

   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守合规底线 助力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进行反洗钱线上测试、“3·15”保险知识问卷调查等活动,持续提升有关责任人员的反洗钱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专业度。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线上培训、电子问卷等多种网络工具,培训合规制度,宣传合规知识,建设合规文化。

  百年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合规文化的线上宣传和培训,通过转发监管政策及动态、违法违规行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信息等内容,突出疫情相关的“以案说险”等风险提示,重点提醒保险消费者保险产品犹豫期、退保损失、健康告知义务等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使得合规观念深入人心。

  疫情当前,时间有限,但形式无限,百年人寿威海中支公司也将秉承服务理念,坚守合规底线,持续推动分公司“人人合规 主动合规”的合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