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守诚信 --3.15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行动

更新日期:2020-03-24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打破了我们以往生活的宁静,面对困难富德生命人寿威海总之毫无畏惧,在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加强保险消费者的权益保护,营造良好经营环境、推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受疫情影响,315活动期间暂时无法开展户外宣讲教育活动。但借助科技力量,威海中支持续推进各项消保线上培训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和金融生活服务体验。疫情期间,线上理赔、E动生命线上服务更是为客户提供远程“无接触式”自助服务办理,为客户带来“真人服务”的临场体验,及时处理疫情期间保险业务难题。
为做好本年度315活动宣传工作,威海中支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模式,拍摄抖音小视频扩展宣传渠道,山东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每天都有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方面的注意事项,确保消费者权益。
3.15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对客服大厅等进行了精心布置,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出热烈的宣传氛围,向公司内外部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公司的满意服务文化。公司客服人员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将满意服务落到实处,为客户创造无限的满意和价值。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持续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及好评。为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理性消费观念,威海中支贾腾飞总亲临客服大厅,在柜面接待客户、接听客服电话,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客户对公司的看法与建议。同时,积极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用实际行动践行满意服务,让客户体验到我公司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
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如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贾腾飞总亲临威海中支客服大厅,为亲办客户测量体温、消毒,聆听客户声音,耐心解决客户需求,详细了解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业务与服务上的意见和建议,记录收集客户疑难问题;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反洗钱和反对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满意服务,增强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的服务影响力,提升客户感知。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将急继续统筹各类线上渠道资源,围绕疫情期间消费者需求,保证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公司诚实守信 专业高效的企业文化,共同提高公司在当地的社会美誉度,为更多的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