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不掉线 远程携手共战疫

更新日期:2020-03-24

因受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春节过后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及下辖各网点无法正常营业,客户的保单业务需求难以得到处理。考虑到这一情况,威海中支客服部于2月10日将所有柜员召集到位,利用平安金管家APP以及空中客服功能进行闭店营业。全体柜员采用线上渠道为客户办理保单业务,同时,积极向业务队伍宣导,将线上办理的渠道和方法传递给客户。在疫情期间设定了多种特殊业务规则,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

疫情冰冷无情,我们温暖有爱。威海中支客服部柜员平均每天在线接待客户超70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远程指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20余笔,解决了客户很多棘手问题。因疫情影响,很多客户存在巨大的经济压力,线上业务渠道快捷方便地为这些客户办理了保单贷款等资金领取业务,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

近日,接到客户G女士来电,称其丈夫L某是医务人员,因疫情前往支援抗击病毒一线的武汉,L某为防止发生意外情况想尽早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因分隔两地二人在金管家操作时遇到了问题,G女士联系了业务员求助柜面,柜员了解情况后,线下呼叫连接客户,通过三方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客户完成业务办理,并对L某表示关心和感谢。挂机后柜员又通过电话指导G女士自助办理了缴费账号变更,获得客户好评。

服务不停,温暖不断

近日,平安客服热线95511接到威海客户F女士来电,电话中我们了解到F女士保单绑定的银行卡因丢失无法正常转账交费,眼看着保单就要停效了,F女士心急如焚。柜员想通过电话指导的方式引导F女士通过金管家立即交费功能缴纳保费但是电话中F女士并没有很清楚的按照柜员的提示进行操作,为了让客户快速准确的办理业务,柜员采用微信视频的方法指导客户,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特殊时期下的客户服务,体现了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对客户的理解和关爱,也兑现了平安人寿威海中支提出的“最懂你的”服务宣言,这也是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利用科技力量助力客户服务的强大优势。威海中支优质服务重定义,筑起了一道服务客户、战胜疫情的特殊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