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更新日期:2020-03-24

随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中国银保监会在全国银行业保险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下,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9日-3月15日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保护周活动。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出发,聚焦当下痛点,提供最便捷的保险服务。

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在活动期间,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如何提升线上理赔服务、帮助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加强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开通线上理赔新模式,全面开通线上报案、线上交单,索赔申请书确认、线上查看定损信息、医疗费垫付申请等全流程理赔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办理赔,满足广大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特殊需求。此外,客户可通过平安官网、微信小程序“平安赔你行”享受各项线上理赔服务。

除各项理赔服务外,广大车主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实现保险购买、无感加油等各项无接触增值服务,避免相互接触的同时,极大得提高了服务时效。为解决广大车主排队修车的困扰,平安好车主APP特别推出了预约修车功能,车主可提前线上预约,4S店会联系确认具体到店日期,避免车辆排队等候的困扰。对于医护人员,平安产险还可提供上门取车服务,为车主节省宝贵时间。

 “3.15” 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将充分利用短视频、图片、海报等多种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常见保险诈骗等相关案例,并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