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威海中支爱心捐赠 助力打赢“疫情”狙击战

更新日期:2020-03-24

 

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数抗疫工作者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奋战在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平安产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义不容辞勇担社会责任,努力通过各种方式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公安干警在防控前线肩负着十分繁重的任务,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默默付出,悉心为人民服务,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是人民值得尊敬的人。近日,威海平安产险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为威海交警一大队、交警二大队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个,免洗手消毒凝胶25瓶,消毒液218瓶,真空4层不锈钢保温饭盒24个。交警队长亲自接收了相关物资,并对威海平安产险表示深深的感谢。

平安产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将会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贡献点滴力量,让爱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