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深入社区疫情防控点 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20-03-16

初春的威海乍暖还寒,凛冽的寒风依然刺骨,街道、社区很多志愿者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3.15消费者保护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在农银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倪胜男的带领下,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来到了威海市鲸园街道办事处社区防疫点,给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送上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品。“口罩是我们目前最急需的,太感谢农银人寿的帮助啦,有大家对我们社区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抗疫了,再苦再累也值了……!”社区志愿者感动地说。

抗击疫情,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农银人寿威海中支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不断优化服务,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