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开展“过暖冬、过好年”帮扶活动

更新日期:2019-12-30

寒冬正隆,暖意却浓。为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生产生活难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12月23日,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一行四人来到临港区黄岚街道办事处山马头村,对接19户帮扶家庭,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活动前期,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对接当地村委,深入了解贫困家庭情况,精准确定走访对象。帮扶的对象有因妻子和女儿间歇性精神异常,本人也严重耳背、听力受限,只能就近打工维持生计的村民;有妻子心脏、腰腿都有多种慢性病无劳动能力,本人5月份因外伤住院还依然担任公益岗位的护林员;还有无儿无女、长期患有慢性病的80多岁老人......

活动当天,天安人寿的志愿者们为19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还送去了春节福袋,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外,天安人寿威海中支还积极认领贫困户“微心愿”,根据不同贫困户的许下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净水壶、烤箱等不同物品,为贫困家庭实现微心愿,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一点一滴见真情。通过此次活动,给贫困户带去的是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关怀,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今后,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将持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姜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