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更新日期:2019-12-30

双节将至,为了帮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根据上级主管机关及总、分公司的安排,近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联合竹岛街道金融商圈党委,组织开展了帮扶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活动当天,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工作人员带着糖、酒、茶、枣、蚕丝被等生活用品,携同金融商圈党委领导,先后走进望海社区和崂山路社区,为社区内两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送上节前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等,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客服困难。同时,慰问小组将金融防骗知识带给他们,帮助他们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寒冬时节送温暖,深深祝福暖人心。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深入践行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