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辖属各营业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更新日期:2019-12-30

根据威海银保监分局《关于继续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的通知》要求,进入冬季以来,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辖属各营业单位积极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街道、敬老院,采用各种方式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辖属荣成支公司积极与所在青山社区联系,加入社区爱心共建单位活动,采用捐赠实物的方式,帮助社区贫困残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辖属乳山支公司为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12月13日上午,乳山市支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到乳山市夏村镇敬老院和乳山寨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来到敬老院,员工首先将带来的大米、苹果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随后员工们开展义务劳动,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清扫院内垃圾,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清新、干净的生活环境。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辖属文登区支公司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按照威海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带领部分员工为公司所在峰西居委会打扫街道卫生、清扫落叶,用实际行动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卫生的环境。

通过组织开展上述活动,不仅让广大贫困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等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也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多参与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活动,将爱心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 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