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优质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更新日期:2019-12-03

近日,交通事故三者伤残某客户,专程到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向理赔部员工宋超送上写有“尽职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表示感谢。

涉及某客户的事故发生后,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宋超及时跟进,多次到医院及家中看望伤者,积极为客户调解理赔,客户对我司的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近年来,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为有效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及客户体验,公司进一步整合了理赔客户服务队伍,淘汰了不适岗人员,并新增了技能较高的服务人员;进一步理顺客户服务流程,推出人伤快速处理方案等服务举措,使保险消费者能够更好体验到我司的理赔高效的服务。在公司客服大厅公示询诉联系信息。除全国95589统一客服电话外,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对公司的询诉联系人、电话、地址等信息进行了公示。为畅通消费投诉渠道,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建立了总经理接待日制度,每月至少举办一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接受保险消费者的询诉。对于公司全国95589统一咨诉流程必须当天响应,严格执行投诉受理、投诉处理、投诉结案各环节时效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投诉处理,严防投诉升级,提升客户满意度。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全面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